文昌拼团购房24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5月品牌房企业绩大增 武汉部分区域出现“断供”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9: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3次浏览


5月作为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成交热度持续攀升。

根据某研究院统计数据,上周,有19家房企公布5月份销售业绩,其中,15家企业销售额实现同比增长,碧桂园、融创、旭辉等5家企业实现了同比倍增。

中原监测的40个城市数据显示,各线城市5月楼面地价均环比,其中二线城市已经持续三个月环比,累计涨幅达到166%。且二线城市溢价率同样保持高位震荡,近三个月的平均溢价率达72%。

5月品牌房企业绩大增

近日,房企大佬万科(02202.HK)公布,5月份实现销售金额363.8亿人民币。今年前五个月,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476.7亿人民币,对比2016年3000亿的目标完成率已达49%。

恒大与碧桂园紧随其后,前5个月累计销售金额分别为1104.4亿和955亿,同比增长达到77%和159%。5月单月,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05.8亿元,同比涨幅高达143%。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5月全国主要城市楼市价格继续升温,房企销售也水涨船高,但对于目前市场来看,分化严重,不同城市成交量差别非常大,这种情况下,房企的利润率继续下调将成为定局。

不过,“5月是个分水岭,为数不少的企业5月销售环比4月出现大增。”业内人士表示,5月以来,政策效应不断释放,预计6月市场将继续升温,房企业绩也不断好转。

武汉部分区域出现“断供”

中原监测的40个城市数据显示,5月各地商品住宅成交量经3月、4月的疯狂逐步恢复至正常水平,较去年同期仍有一定增长。5月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1%,,同比则上升17%。其中,部分城市属于成交高位回落;而另一部分城市则由于价格过快,市场有所降温。

中原地产相关研究人士告诉记者,在经历“金三银四”供需两旺的火爆态势后,武汉楼盘住宅市场整体供不应求,部分区域供货短缺,全市成交量回落至285.66万平方米,但依旧保持高位,工程节奏慢加上部分开发商捂盘惜售导致新增供应减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