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8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听闻门面要拆迁 有人上门强租房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0: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次浏览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市民张涛化名反映,他在东湖风景区鲁磨路茅屋岭有个门面,似乎是该处要拆迁,近来有人欲强行恶意租房,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张涛是人,几年前在茅屋岭买了套房用于出租,此前租价比较稳定。直到近半年,上门租房者越来越多。他打听得知,可能有地铁要经过,门面房要拆,若租户签了合同也可拿到一定补偿——他家门面原本2000元的月租,如今已涨到了5000元。近日,有陌生男子前来租房,说价格随意提,但要求一租十年,且威胁他不准租给别人,“否则就对我不客气。”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茅屋岭,多位商户均表示听说了拆迁一说,近年房租也确实有,很多房东都不愿意签合同了,只是一月一付租金。

记者随后来到新磨山社区,居委会方书记表示,拆迁一说纯属子虚乌有,对于居民反映的有人恶意租房,并采取威胁手段的行为,将联合辖区民警一起进行排查。居民若遇此情况,也可立即报警。 楚天都市报记者周丹 曲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