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12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致力于重庆新地标!世贸广场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6: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6次浏览


荣耀再起,载誉归来。6月18日,世贸广场产品发布会在万豪酒店南滨路店3楼5号厅隆重启幕。届时重庆项目领导、主流新闻媒体等嘉宾出席此次盛宴。本次发布会启幕标志着世贸广场新品正式面市,这一传奇力作的诞生,将为重庆贡献又一舒适人居体验,尽享天然氧吧的绿色健康生活。

千亿企业,为同一理想而来

世贸广场由中国地产集团强力打造,择址重庆巴南核心地段九公里,以独具匠心的精筑产品回馈一座城市的理想家。世贸广场致力于打造重庆新坐标,不仅是项目对理想居住的态度,更是就城市生活更进一步的对话。借此次的发布会,为重庆人民带来理想居所。

据了解,中国地产集团频频上演大手笔,多元行业巨头,背靠实力强企。稳步前进的同时,中国地产已在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01838),成为行业瞩目的实力强企。

城市综合体,致梦想人居体验

世贸广场总建筑面积约230万方,集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大型商业于一体,计划建造约30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和约40万方集中商业体。目前,世贸广场海德公园区和半山公园区的购房业主超过7000户,入驻业主超过5000户,形成了1.5万人的精英圈层社区。

业内人士指出,配套先行,打造全能配套格局才是王道。而世贸广场地处轨道交通3号与8号线交汇处,扼守巴南大道、李九路、渝南分流道三大主干道以及数十条公交线路,形成全能立体式交通网络。此外,配套、5大公园布局、近40万方商业体量规划,都会为业主便捷生活打下基础。

产品发布,让理想照进现实

世贸广场集结众多知名设计师联手打造人居智慧与建筑工法,匠心建造套内面积约63-105㎡的实用居住房,力求满足每一位城市精英的居住理想。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全天候舒适居家享受,将环保与品质做到佳。更多用心之处,等待您来揭晓。

精彩活动,放飞理想的翅膀

活动当天,丰富精彩的活动环节也将陆续揭晓。百般期待,只为6月18日一见!世贸广场,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项目地址:重庆·渝南大道·九公里双轨站金字塔

销售电话:023—6284340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