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13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成都发布公积金新政 期限提至30年高贷款70万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3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2875次浏览


将现行个人贷款长年限由20年提高至30年,且原则上不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龄;调整贷款额度,将无差别的高贷款额度调为差别化贷款,即将贷款高额度60万元调至70万元。

观点地产讯:5月18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成都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的通知》,明确贷款期限延长,调整贷款额度,以及调整贷款资金与缴存余额挂钩倍数,取消保底贷等几大方面的内容,且多项政策将于2016年6月6日调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通知》首先明确延长贷款期限,将现行个人贷款长年限由20年提高至30年,且原则上不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龄。

其次是调整贷款额度,将无差别的高贷款额度调为差别化贷款,即将贷款高额度60万元,调至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的两人及以上的职工家庭,单笔高贷款额度为70万元两人及以上的职工缴存公积金,单职工家庭单笔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一人缴存公积金。

同时,调整贷款资金与缴存余额挂钩倍数,将挂钩倍数由30倍调整为20倍。即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乘以20倍,就是可以贷款的额度。取消“缴存余额在1万元以下的借款申请人,不受余额挂钩倍数限制,均可贷30万元”的政策。

此外,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还发布了《成都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管理办法》试行。

《办法》对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作出相应调整:细化申请条件,职工及其配偶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或商品住房的都可申请提取。

调整提取金额,提取不超过年缴存余额的50%;分区域设定提取限额,5城区和高新区每年提取不超过1.5万元,二圈层和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新津县不超过1.2万元,三圈层不超过0.96万元。

数据显示,4月,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共成交面积86.70万平方米,环比小幅0.53%;成交8816套,环比下降1.04%;成交均价10588元/平方米,环比微涨0.03%;成交金额合计约91.8亿元。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