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17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龙湖新品“源代码”引发改善住宅市场震动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51: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0次浏览


4月12日,2016龙湖新品战略发布会“起点”在解放碑国泰艺术中心盛大举行,重庆龙湖首次对外揭秘其备受业内关注的客户研究体系,同时宣布今年四大战略级住宅产品将在二季度正式入市,重庆改善住宅市场正全面进入“大平层洋房+全呼吸别墅”的龙湖时间。

从迎合需求到引导需求

地产“产能过剩”下龙湖谋变

发布会上,重庆龙湖地产的营销副总罗政表示,楼市进入“下半场”时间,行业“产能过剩”背景下,依靠“产品主义”的回归,正在成为包括龙湖在内众多一线开发企业的不二选择。

当然这种“产品主义”的核心,是建立在对更多客户的理解与对未来趋势的预判上,罗政表示,龙湖更加敬畏市场,更加敬畏客户,从而能让龙湖走得更加踏实而从容,应对行业的巨变。

从“拿来主义”到“浸入观察”

揭秘龙湖全体系客研

发布会现场,被称作龙湖神秘部门的重庆龙湖客研负责人张文熙,首次站在媒体聚光灯前。

她介绍,国内房地产市场普遍沿用“拿来主义”已有20年,但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浸入6742个家庭,23597个,家庭不同成员、不同时间的全生活场景跟访,重庆龙湖客研提取了设计住宅用户337项指标取样,以及龙湖独特的客户7天的全生活场景跟访体系。

这7天的跟访工作背后,龙湖用以指导新户型研发的本意。

新一代龙湖产品来了“源代码”开放后龙湖有雄心

发布会上同步面市的2016龙湖全新一代产品涵盖了新江与城、龙湖两江新宸、龙湖紫云台等3个项目和4大业态,而除了被称为重庆首款“全呼吸别墅”的天琅独拼产品外,在三大产品系同步推出的“大平层洋房”,无疑将撼动整个主城洋房市场的格局。

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龙湖,将持续研发高端、舒适、改善型产品,并引领生活方式的变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