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11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房价拐点已现?3月海南新房价格环比

发布时间: 2020-04-07 11:24:53

来源: 海南楼市解析

分类: 本地楼市

5077次浏览


随着复工率的增长,全国楼市也逐渐复苏。从近日公布的房价走势情况可以看出,多数城市房价环比是呈趋势的,而海南也在其中。

全国百城新房房价环比

4月初,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了3月份全国100个城市的新房平均房价每平米15195,环比2月份0.14%。全国100城三月份有56个城市房价保持,的城市环比1月房2月份有明显增加。37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7个城市房价持平。

海南海口、三亚房价均环比

海南三月份房价整体高开,海口、三亚的新房房价都出现了环比,海口环比0.33,三亚环比0.27%。

疫情后经济复苏,房价拐点已经出现

三月份经济比二月份是有了明显的复苏,但是还没有回到正常的水平,4月份预计环比三月份,复苏程度会有更大的提升。真正的报复性消费会在四月下旬到五月份集中爆发。但是房地产对时机非常敏感,因为就算房价只是个1%,那也是一两万,也相当于打工族一两个月的收入。所以说买房是买早不买晚,买对不买贵。

三月份房价已经环比2月份,经济也已经有所复苏,所以房价的拐点已经出现。可能很多人就说房价根本没有下跌哪来的拐点?2月份的时候说房价下跌还是有点希望,但是3月份房价数据出来后,趋势已经出现,所以今年房价下跌的希望算是破灭了。

除非是下半年再出现重大灾难影响经济运行,否则不会再对房地产造成多大影响。购房者对楼市价格变动是非常敏感的,一旦房价有迹象,买房的人就蜂拥而至,都担心下个月房价涨的更多。所以房地产就是典型的长牛市短熊市。可能一个月时间内房价就可以涨回下跌之前的水平,甚至还会更高。

2020年又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元年,各个方面的都会蜂拥而至,既然趋势已经出现,无论是购房还是自住,都建议是提前做好规划,尽早选对区域入手买房。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