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14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酉阳一隧道瞬间变汪洋 大铲车皮划艇进洞救人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37: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2次浏览


▲酉阳被淹隧道,后12名乘客获救。 通讯员 汪登平 摄

▲事发隧道外也是一片汪洋(视频截图)

昨日一场暴雨,酉阳县城市快速通道马鞍山隧道突发地下涌水倒灌,隧道顿时变成汪洋,两辆客车和多辆轿车被困。截至昨下午4时,被困120余人已经全部救出,无人员伤亡。

几水就涨起来

据了解,涌水发生在昨上午11时过。因其中一个隧道正在施工,发生险情的隧道目前处于单洞双通状态。

下午1时,从马鞍山隧道成功脱险的现代越野车车主熊先生告诉重庆晚报记者,隧道地下水来得太突道1公里左右,就发现前方水泥罐车在使劲按喇叭,他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紧着一辆长途班车也开始按喇叭,同时开始倒车。只有几时间,当他看到类似电影中水漫金山的地下水时,一切都为时已晚。

消防员开铲车救人

熊先生说,仅仅10,他的现代越野车就被水淹了,车外水位一度没过他头顶。他使劲推车门,水通过车窗涌入车内,他不断用脚拼命踢车门。

熊先生说,幸运跑出车外后,他赶紧爬到车顶上,但发现无济于事,隧道内水位很快。他和紧邻的客运班车司机一起,敲烂了隧道内的灭火器玻璃护罩,将十几个灭火器放气后当救生圈用,终于等来开着铲车进洞营救的消防员。

冲到大车底盘下,消防员将其救出时,这位女司机身上有血。

120多人被困隧道

救援人员介绍,隧道内积水深处有2米深,浅的地方也有1米深,积水隧道区大约有3公里。消防员是驾驶皮划艇和大型铲车进入积水区营救的。

酉阳县宣传部门介绍,上午11时许马鞍山隧道地下涌水倒灌。当时隧道内有两辆客运中巴车和一些小车,共有62人被困。除车辆内被困人员外,还有60多名对隧道排洪管道进行维修的施工人员也一同被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