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18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新华联公开发行10亿公司债 票面利率 7.00%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4: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9次浏览


5月27日,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据下合格者询价结果,其此前获核准公开发行的规模为10亿元的公司债券终票面利率确定为7.00%。

公告披露,新华联2016年面向合格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已经证监会核准并出具了相关批复。

该期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为3年期品种,债券存续期第2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50%-7.00%,票面利率由新华联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即西南证券(60036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下利率询价结果在预设利率区间内确定。

5月27日,新华联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在下向合格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下合格者询价结果,经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7.00%。

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曾报道,5月25日晚间,新华联发布了关于2016年面向合格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债券简称“16华联债”,债券代码为112381,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发行首日、下认购起始日、起息日为2016年5月30日。

新华联不动产表示,此次债券发行上市前,公司截至2016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349.97亿元,净资产为67.77亿元,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为80.64%,母公司口径资产负债率为52.3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