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18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绿地香港首四月合约销售56亿元 同比增长57%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5: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8次浏览


1-4月的合约销售约为56.38亿元,按年增加约20.44亿元,增幅约为57%,而已售合约总建筑面积则约为45.64万平方米,按年增加约6.56万平方米,增幅约为17%。

观点地产讯:5月6日,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披露2016年1-4月的未经审核营运统计数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绿地香港、其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1-4月的合约销售约为56.38亿元,按年增加约20.44亿元,增幅约为57%,而已售合约总建筑面积则约为45.64万平方米,按年增加约6.56万平方米,增幅约为17%。相关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24万元。

2016年首三个月内,公司、其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的合约销售约为37.92亿元,按年增加约9.67亿元,增幅约为34%;已售合约总建筑面积则约为31.97亿平方米,按年增加约12,331平方米,增幅约为4%;相关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1863元。

数据显示,绿地香港今年4月份合约销售额约为18.46亿元,已售合约总建筑面积则约为13.67万平方米。

另外,标准普尔评级服务4月29日研究报告指出,将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绿地香港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从“BB+”下调至“BB-”。展望为负面。

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黄仁斌表示:“绿地香港在快速扩张以及较低成本融资方面均获益于母公司的支持。鉴于绿地香港对母公司支持的依赖,我们认为绿地集团财务风险状况变差将对绿地香港的信用状况产生较大影响。”

鉴于绿地香港目前的负债规模还比较大,标普预计未来12-24个月内该公司的财务杠杆与同业公司相比仍将维持在非常高的水平。2015年该公司债务对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的比率弱化至32.2倍,这一定程度上归因于较弱的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率,2015年该利润率仅为10.2%,比2014年的11.5%略低。

对于2016年,由于利润率较低的遗留项目占比将下降,标普预计绿地香港债务对EBITDA的比率会改善至15倍左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