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22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需要几个月的银行流水?如何解决流水不够?

发布时间: 2020-04-03 17:17: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4752次浏览


如今,贷款买房已经非常普遍,对于购房者来说,只要准备好首付款然后办理房贷就能买到新房,可以说压力也不会太大,不过要注意的是,贷款买房是需要提供借贷人的银行流水的,那么具体需要几个月的呢?

贷款买房需要几个月的银行流水?

1、一般来说,在买房贷款时,会需要借款人提供半年以上(包括半年)的银行流水。有时候可能也会只需要3个月左右的银行流水。

2、不同的银行对银行流水的时间要求会有不同的规定,具体的数据可能会因人而异,不同的人可能都会有所不同,在你进行房贷借款的时候,你可以问一问银行的工作人员,以银行的工作人员的回复为准。

3、达不到此要求的银行流水也并非就一定不能办理房贷,如果单张银行卡中体现出的收入较低,借款人可提供自己名下的多张银行卡的流水。另外,尽量不要在每月固定时间取走卡里的全部资金,这样银行会认为你已经有固定的大额开支,会影响你还款能力的评估。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对于银行流水不够,主要有下面几类解决办法:

1、已婚人士可提供双方流水

如果是已婚人士,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证明整个家庭的还款能力,要求总月收入至少是房贷月供两倍。

2、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

有的银行会同意贷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同时配合单位的收入证明、或者分红,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会同意放贷的,当然,具体要看银行的政策规定。

3、用公积金缴存或缴存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除此之外,有银行允许借款人的公积金缴存、或者缴存证明代替流水证明,因为缴纳公积金和伴随着工资发放,时间也比较固定,可以作为判断其还款能力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