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8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江山名门 书香门第铸就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8: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341次浏览


北大资源·江山名门坐落于江北海尔路寸滩湾区,地理位置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坐落于江北区海尔路,傲踞两江交汇之上,南面紧靠长江,自拥270°江景视野;远眺铁山坪风景区、南山山脉、玉峰山山脉,15公里的大江奔流尽收眼底,江山美景一览无余,同时,也让精致的梦想生活得到了实际落地。

醇熟大盘 北大资源·江山名门

出手买房向何处?选对品牌开发商是关键——北大资源·江山名门,源于北大,承于方正,占地面积约1136亩,总建筑面积约137万方,雄踞两江新区寸滩保税港,坐落于江北海尔路,南靠长江,远眺铁山坪风景区、南山山脉、玉峰山山脉,江山美景尽览无疑。其产品形态丰富,包括高层、花园洋房、联排别墅,是集合商业、酒店、学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居家、两相宜。

书香浸染 名校助力“江山名门”

北大资源·江山名门社区内配备北大幼教中心·江山名门幼儿园、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这两大名校,同时,更有北大资源·江山名门新文化中心,涵盖北大讲堂、北大书院等多个文化机构,为业主营造具有浓浓书香气息的生活氛围,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更健康的成长空间。

不仅教育上北大资源·江山名门能真正给孩子保障,让家长放心,此外,北大资源•江山名门商业,拥有3.7万方巨大体量在区域内目前堪称第一。集合吃、喝、玩、购、娱等业态为一体,拥有长达15公里的滨江景观,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滨江休闲消费体验,也能为商家提供更好的展示空间,提升物业。

北大资源,深耕20余年,以人居梦为己任,定为重庆,选址海尔路,倾力打造一站式配套生活区——北大资源·江山名门!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