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18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巫山有多热? 42℃全国高!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31:34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8769次浏览


午后的解放碑,出行的市民为防炎炎夏日,纷纷使出遮阳招术

7月31日,雨水与大风、冰雹结伴,在重庆主城区快速游了一圈,杨家坪等地落下的冰雹,刷爆朋友圈。气象专家表示,强对流天气过境主城,一手催生了大风、冰雹等天气现象短时现身。

8月,重庆依旧很热。

31日下午的冰雹咋来的?气象专家表示,原来,当云中的雨点遇到猛烈上升的气流,被带到0℃以下的高空时,便液化成小冰珠;气流减弱时,小冰珠回落;当含水汽的上升气流再增大,小冰珠再上升并增大;如此上下翩腾,小冰珠就可能逐渐成为大冰雹,后落到地面。

7月31日高气温全国排行榜。资料来源:中国天气网

雨水来去匆匆,难以有效对抗高温。来自重庆市气象台的实况监测显示,截至16时,包括主城在内的21个区县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其中巫山达到了40℃以上。高气温排名前三分别是:巫山42度(16点),丰都39.9度(15点),开州(15点)和彭水(16点)39.8度。

接下来的8月,依旧是高温的天下,重庆仍将以副热带高压控制为主,有阶段性高温,市民仍需做好防暑降温的相应准备。未来三天,尽管重庆大部分地区有阵雨,但对高温影响不大,依旧炎热。

未来两天天气:

8月2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到晴,午后到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5~39℃,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区: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阵雨,28~37℃。

8月3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长江沿线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3~37℃,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阴天有阵雨,27~35℃。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