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9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利率再创新低 置业凯旋天地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8:1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713次浏览


近日,国内某金融机构发布2016中国房贷市场6月报告,报告指出,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6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8%,继续创历史新低。环比下降0.01%,同比下降0.95%。对于短期内计划按揭买房的市民来说,现在下手的压力又小一些了。


全国十大低利率城市,重庆排名第八


数据显示,6月纳入统计的我市16家银行平均利率折扣为8.90,平均利率为4.36%。首套房贷款政策方面,4家执行8.5折优惠利率,12家执行9折优惠利率。首套房首付比例主流为2成。二套房政策方面,贷款利率中,低的为渣打银行的上浮基准利率的5%,其余银行全部为上浮基准利率的10%。二套房首付比例主流为3成。


一提的是,6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低的十大城市中,重庆名列其中,排第十;全国提供首套房优惠利率多的十大城市中,重庆也名列其中,排第八。该报告分析称,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未来首套房首付比例2成的银行数将会持续增多,超8成银行首套房贷款有折扣。据预测,未来楼市销售有望维持高位平稳增长态势。


买房压力再降低,下叉凯旋天地好时机


此次利率的降低,无疑给楼市点燃了盛夏之火,也给观望的置业者们注了一阵强心剂,让他们拥有更高的买房热情。作为雄踞重庆具发展的弹子石CBD核心位置的华润凯旋天地,借着区域发展的春风,在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基础上,完善自身配套设施,赢得了业内外的一直关注和认可。此次利率利好政策势必会让原本就中意凯旋天地项目的购房者加快下叉的步伐,同时也会给客们注入强有力的信心!


目前,项目套内约25㎡万变商居服务公寓,总价19万起,22万止,自住两相宜,低高回报,租金即抵房贷!另建面40-135㎡洋人街旁美食财富铺仅48个。现商铺办卡中,即将开抢!


项目地址: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洋人街转盘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