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7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到2020年形成供应主体多元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6:44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663次浏览


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目标是到2020年,我国将基本形成供应主体多元、经营服务规范、租赁关系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

观点地产讯:5月6日,从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到2020年,我国将基本形成供应主体多元、经营服务规范、租赁关系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我国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目标是到2020年,我国将基本形成供应主体多元、经营服务规范、租赁关系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基本形成市场规则明晰、政府监管有力、权益保障充分的住房租赁法规制度体系,推动实现城镇居民特别是新市民住有所居的目标。

5月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确定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措施,推进新型城镇化满足群众住房需求。

会议指出,要实行购租并举,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加快改替居民尤其是新市民住房条件,推动新型城镇化进程。

会议确定,发展住房租赁企业,支持利用已建成住房或新建住房开展租赁业务。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