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拼团购房24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美的地产四月销售24亿元 邯郸株洲项目贡献居多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6: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84次浏览


美的地产4月业绩飘红得益于邯郸楼盘美的时代城和株洲楼盘东部美的城的贡献,其中前者4月10日开盘热销10.5亿元,后者4月17日开盘劲卖5亿元。

观点地产讯:5月6日,美的地产公布其4月份销售业绩,期内该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亿元,同比去年签约额增长约140%;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增长约128%。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美的地产4月业绩飘红得益于邯郸美的时代城和株洲东部美的城的贡献,其中前者4月10日开盘热销10.5亿元,后者4月17日开盘劲卖5亿元。

在项目热销的同时,美的正在把智能家居的概念植入到更多的项目当中。在2015年美的就宣布投入150亿元打造智能家居平台,随后在广州楼盘开设城市客厅,并发布5M产品战略。3月9日,美的在上海楼盘举行成果发布会并宣布提速智能化,全面开发智能家居平台。

美的地产总裁助理蔡建中透露,智慧社区一直以来都是美的的战略发展重点,而公司在家电和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多年沉淀,为智慧社区提供了扎实的硬件基础。

蔡建中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今年美的地产智慧家体验板房和5M体验馆将在邯郸、宁波楼盘、株洲、镇江楼盘、佛山楼盘五座城市的八个楼盘社区当中逐步落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